如何申請AlertPay帳號
申請Alert pay帳號也很容易,你可以從這個連結申請Alert Pay。在首頁按最上方的【Sign Up】就會帶引你到申請頁面。

不過首先要把名字,地址翻譯好來,請看本部落格提供的小幫手,在左上角

要申請一個AlertPay有三個步驟:

· 1.選擇帳戶類型

· 2.填寫個人資料申請表格

· 3.完成email驗證

第一步:選擇AlertPay帳戶類型 (我是選擇第2种)

1 .先選擇國家--Taiwan

2. 選擇賬戶別--如果每個月交易量少,可選擇 Personal Starter,然後按下面的綠色框


3. 填寫個人資料

First Name: 你的名字(和護照一樣)

Last Name: 你的姓氏(和護照一樣)

Phone: 你的電話(市内)

Address1: 地址1

Address2:地址太長才填第2行

City/Town:縣,市

Country:國家

Region: 省,區,填NA , 就是 none  apply

Post Code: 郵遞區號

然後按下 Next

按下Next ---2

** Email Address:
(填自己的E-mail, 以後AlertPay 的確認信 就是 寄到這個帳號, 進入AlertPay網站也是用email 當帳號)
** Password: (自選6碼英數字的密碼)
** Re-enter Password: (再確認一次密碼)

Security Questions

安全性問答, 當你忘記密碼或是有確定你身份真偽時,系統會作出這樣測試
屆時你必須填入和現在完全一樣的答覆!(所以你一定要記住填了什麼進去!)
裡面可能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:
(1) 你長大的街道名字?  (2) 母親的娘家姓氏?  (3) 你的第一部車的名字?  (4) 你的出生地?
(1) 你最喜歡的城市?  (2) 你最喜歡的動物?  (3) 你最喜歡的歌?  (4) 你最喜歡的書?

Verification & User Agreement
輸入驗證碼完成並點選最下方的 [Register] 。


3步:Email驗證
在上一個步驟填妥資料後按下【RegisterAlert Pay 就會發送一個驗證email到你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中,只要點擊件中的連結就會帶引你到AlertPay的網頁,在該頁面中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email驗證。

選擇你的賬戶種類

1. Personal Account : (普通會員)
2. Premier Account : (
高級進階會員)
3. Secured Account : (
安全防護會員)

點選[Submit]送出資料!

選擇你的貨幣及收付密碼
Primary Currency  (主要貨幣):  建議選擇 美元 US Dollar 就可以了.
Transaction Password(
轉帳密碼): 輸入你要轉帳時要作認證的密碼, 至少6,且不可和登入帳號密碼一樣!

你已經全部完成登錄程序, 接著會直接進入帳戶, 已經成功成為AlertPay正式會員囉!

如何領取AlertPay餘額
大家最關心可能是如何將Alert Pay帳戶中的餘額領到手(Withdraw Funds),目前AlertPay不支援台灣的銀行電匯,目前只能跟他們申請郵寄美金支票(Check)。

你可以在後台的【Withdraw Funds】中申請郵寄支票Mail Check。但申請郵寄支票並不是免費的,每次郵寄支票都要付$3美金的手續費。

關於AlertPay認證Verified
如果你的帳戶是Unverified,就表示你還沒有提交你的有照片的ID和地址證明。 版主還沒有提交,Become Verified和unverified沒有太大的差別,所有的功能提錢、收錢等都可以正常運作。

若要引用請註明 來源處, 謝謝合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b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